昨天我去上課的時候我有問過蕭老師愛爾蘭踢踏舞考試的事情, 老師告訴我愛爾蘭踢踏舞只考有分教室證照和裁判證照不像學語言有分級數的,接著我問老師如果要覷參加考試拿那張正照要到什麼樣瘩的程度老師跟我說五ˋ六年是ㄧ錠要的老師還跟我說他以前跟羅南老師學的時候一天要上三四個小時的課我問老師這樣不會累嗎老師華達我累是ㄧ定會但是他喜歡跳舞喜歡跳舞的人都不會去在乎累不累, 就算跳三四個小時也不覺的辛苦

跳舞對我來說是一件很快樂的事跳舞一點都不辛苦

因為我太喜歡跳舞了,也就是因為愛跳舞所以才要當舞者

我會繼續跟羅南老師和蕭逸涵老師學習,因為她們真的是很優秀的老師又是名詩集的

全台灣只有這兩位老師在教愛爾蘭踢踏舞

雖然我升高中才學踢踏舞但是卻醫腳栽進踢踏舞的世界裡,我會繼續跳下去

雖然老師和同學都說我是呵當音樂老師,但是現在學音樂真的太晚了育瑄老師說的沒錯現在要走音樂這條路太晚了當興趣就好

我還是選則當舞蹈老師和舞者,而且舞到我已經學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 Ting Lin 的頭像
    Li Ting Lin

    音樂與舞蹈的世界

    Li Ting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